爱吃柚子的喵

如果你喜欢喵的插画、穿搭等等吖,欢迎加v一起探索喵的世界吖~13911268070


第一次全程参与发布会设计的喵~是值得纪念哒

咳咳咳~下面是一只“正经”的喵,不要被吓到了哦

发布会主题为双城印象-苏宁易购“鲸鱼行动”媒体通报会,其中“双城”指代北京和重庆。

首先,抓住“印象”这个词,目的是为了向人们宣传北京和重庆,因此在主k设计中就要体现北京和重庆特色元素,联想到特色美食、地标性建筑、当地人文精神(比如,重庆的辣妹子)等等。

“新潮”是确定的另外一个关键词,这就说无论在设计形式上还是颜色选择上都要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同时还要考虑北京和重庆两个地域特色的限定,老北京和重庆的火辣。基于以上两点,颜色选择上采用了潮流的撞色搭配,橙红和蓝的撞色也代表了当代年轻人张扬的个性。同时,橙红代表了重庆,“辣”妹子“辣”火锅都是橙红的颜色。蓝色代表了北京,传统的京味也可以在深沉的蓝中得到体现。

第一次完成了整个项目从主k到所有线下物料及线上宣传的设计工作,学会思考,学会多方面考虑问题,是我最大的收获。坎坷又享受……

© 爱吃柚子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